英文教學

英語是幼兒的第二語言,教師透過遊戲、兒歌及故事,促進幼兒的溝通能力,並以語音拼音(Synthetic Phonics)作為學習的方法。藉著有系統的校本英語課程,鼓勵幼兒參與有趣的拼音遊戲、操作教具及朗讀故事書,循序漸進地掌握字音之間的關係。最後,幼兒能達致「見到識讀、聽到識寫」之效。

 
     
 

 

普通話教學

普通話課程由專任普通話老師編訂教材,讓幼兒初步接觸及認識聲母、韻母及聲調,透過不同類型的互動遊戲,配合日常生活用語,輕鬆愉快地學習普通話。

 

 

體能教學

運動是幼兒教育課程的重要元素,適當的運動刺激,能促進腦部吸收及學習能力高達70%。體能活動不但可以強健幼兒全身肌肉發展和協調能力,更可維持充沛活力,調整情緒,還可以增強學習能力和自信心。本校聘請了專業的體能老師,以運動理念為主體,透過遊戲的方式,為幼兒製訂了一套有系統的體能課程,更把體能課程推到更高層次的學習領域—親子運動會。